她的,心理,和我,看你,微妙

提問: 我們的性格合得來嗎?? 問題補充: 我女朋友是個性格很狐立的,從不喜歡跟別人交往,機本上沒有幾個朋友,而我卻剛好相反,性格活潑好動,兄弟姐妹們說說我們以后合得來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關鍵還是看你們自己吧,如果別人你們說合不來或者合得來多少心理都會有些心理作用的,兩個人會在一起必定會有種微妙的感覺在起作用,只要你能包容得下她、不嫌棄她的性格,應該是沒問題的。你們的情況和我差不多,我男朋友經常與朋友談笑風生、夸夸其談,而對我卻不會那樣,但是我愛他,沒辦法,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