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眼睛,鼻翼,面部,等分

提問: 弄大雙眼 弄窄鼻梁兩旁 問題補充: 您好!現在我想了解以下兩個手術大約價錢多少?第一,我叁個月前做了一個雙眼皮手術成功的!但我想弄大雙眼!有什么手術能這樣的效果?第二,我叁個月前也做了一個隆鼻手術!但我想弄窄在鼻梁兩旁的鼻肉,兩旁的鼻肉再提高一點!那有什么手術有這樣的效果?能同醫生商量后…當天能做手術?兩個手術能同時進行?那恢復期多久?做這兩個手術前要注意什么事項?大家有什么看法呀?有沒有對這方面很了解的?謝謝 医师解答: 根據你的描述了解到你的情況。一般來講:可以通過內、外眥開大術來近一步改善眼睛的大小。可以根據你現在眼睛的情況,五官的比例以及你的臉型來設計,看你適合什么樣的方法。 面部審美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即——是否符合三庭五眼。三庭五眼就像是面部五官的布局,布局和諧了,基礎美了,才會是真正的美。 三庭五眼的劃分:在雙眉弓作一條水平線;通過鼻翼下緣作一條水平線,這樣的兩條水平線將面部劃分成橫向三等分,即:上1/3為發際線至眉間連線;中1/3為眉間連線至鼻翼下緣;下1/3為鼻翼下緣至下頦下緣。標準的上、中、下剛好分成三等分。五眼的劃分:外眼角至發際緣應是一個眼睛的寬度,兩內眼角之間是一個眼睛的寬度,另一側的外眼角至發際線也應是一個眼睛的寬度。這樣縱向面部剛好是五只眼睛的寬度。一般來講:可以通過內外眥開大術來近一步改善眼睛的大小。我們是需要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來設計的。在談到美時,首先要考慮到和諧,只有和諧才談得上美。 一般來講眼部的整形手術和鼻部的整形手術是可以同時進行的,我們也做的很多。恢復期一般需要5到7天,可以同時做同時恢復的。 我沒有辦法通過你的描述來了解你鼻部現在真實的情況,建議你到醫院去找個詳細醫生咨詢一下,深圳鵬愛美容醫院在這方面很不錯,希望可以幫的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