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也是,老公,心情

提問: 弱精癥......... 問題補充: 因為沒有懷上孩子,前一段時間,我老公去做了精液常規檢查,檢查結果顯示他的A只有5,B只有12,醫生說,他是弱精癥,給開了中藥調理..請問:這種病吃藥需要多長時間能調整過來啊??另外,弱精癥就一定不能懷孕嗎??他的情況到底嚴重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不要著急,你們這種情況和我老公的情況一樣,也是說什么精子活動緩慢什么,醫生說不會影響生育,當時是我的問題,所以我吃藥一年,我老公只是吃了一個星期的中藥 ,多吃魚,海鮮,韭菜,雞蛋,反正是水產品,不要喝酒,抽煙,他就服了一個星期的藥 ,就在那個星期就懷上了。我的寶寶都1歲了,你應該放松心情,心情很主要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