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早餐,晚餐,瑜伽,碳水化合物

提問: 求教懂減肥的 求教懂減肥的朋友,為什么我努力減肥這么久卻一斤也沒有瘦呢? 問題補充: 我每天早上都起床跑步45分鐘還要做20分鐘拉申運動。下雨天休息,也有時候偷懶。但一個月堅持有20天。早上吃水果酸奶中午正常吃也吃肉。瘦肉為主。晚上吃水果酸奶。當然也有破例的時候早上也偶爾吃面條包子。晚上也偶爾吃火鍋烤魚。但這都是很少的時候。這樣堅持有2個月。我一斤沒瘦。以前每天大魚大肉也不做運動的時候也沒有長一斤。我想問問懂減肥的朋友,為什么我改變了飲食習慣后沒有瘦一斤呢。太傷心了。是我什么地方沒有做好嗎?該怎么做才能下100斤呢。我1。58米103斤 医师解答: 我本人是瑜伽教練,我不主張完全從控制飲食來減肥。1.首先要正常的吃飯。早餐和午餐應該正常吃,早餐非常重要,不能每天只吃水果酸奶當早餐,可以補充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和碳水化合物。可以把平時喜歡吃的東西,適當減量后放在早餐和午餐時吃,當然依然要少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晚上少吃,可以補充些水果、蔬菜、稀飯、牛奶之類,且晚餐盡可能早吃,不要吃夜宵,以流食為主。2.從你的體重來看,你并不胖,完全不必要減肥。跑步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建議堅持,最佳的減肥是在慢跑或快走之間,且保持正常的心率!堅持運動一定對身體非常有益的,且有益于心肺功能。可能你的體重沒有減少,但相對肌肉緊致了,會讓人覺得視覺上你變瘦了。3.可以將運動調整一下,可以將早上的運動改在晚上。有意將晚餐提前,比如在6點進晚餐,但不易吃過多,然后間隔一小時后,7點半或8點再下樓跑步,45分鐘或一點時即可。當然也可以再加一些其它的運動項目,比如瑜伽,呵呵!再堅持一個月,再看一下體重,相信會有不錯的收獲!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