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員代為選出只

提問: 我這是焦慮癥嗎 問題補充: 自己一直是很自信的人,但是最近由于工作壓力大,心理擔心的事情多,從而很多事情亂了方寸,比如說原來處事很沉穩,偶爾因為在公眾之下出了點小差錯就會牢記下來,越擔心發生就越出錯;就想前幾天在會議上因為說話太快,出現了顫音,也許對一些人根本就沒感覺,但我就感覺是件出丑丟人的事情,就會老是郁郁寡歡,老是擔心會再說話有顫音,但我不能不說話啊,也是知道的,越擔心的事越掛在心上越是小心越就容易出錯!最近真的快苦惱死了。是我的完美自尊心用錯了地方?還是我已經開始焦慮癥了?跪求高手指迷津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只 是 有 抑 郁 傾 向 抑 郁 癥 伴 隨 焦 慮 是 人 類 精 神 健 康 的 大 敵 希 望 你 能 夠 自 信 一 點 因 為 別 人 不 是 都 比 你 強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