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褐色,是在,丘疹,粟米,皮疹

提問: 捆饒的病。(求幫助) 問題補充: 這個病都捆饒我快5到6年了。起初只有夜里才會癢,就大腿和臀部,一開始覺得慢慢的癢,癢的無法忍受,就開是抓。抓了之后就會出現像蚊蟲叮咬那么大的疙瘩。癢的地方會犯紅。。癢的無法忍受。這2年不知道知道搞的。發展到了全身,淹起來什么地方都有,而且是有規律的。基本上在24小時左右就開始癢起來,我是天天吃藥,不吃就不行。吃了之后就不癢,我吃的藥是鹽酸西替利秦片,用于季節性皮膚病,我現在吃了2年的藥了。基本上每天都吃。但這樣吃下去不是個辦法。去了好多家醫院看,都看不好。在我們上海最有名的皮膚科醫院,上海華山醫院都看不好。我都沒折了。 我的病是這樣的。一開始身上覺得癢癢的,癢的無法忍受,就開始抓,抓了幾下之后,皮膚開始紅起來。起的疙瘩非常的大,像指甲那么大小,大大小小都有。有的是連在一起的。有的很小。過了2到3小時就開始不癢了。。特別在晚上 真是受不了 有過經歷的網友請幫幫忙,有沒有什么土方子之類的。。 医师解答: 應該是得了疥瘡。它是由于疥螨寄生于人體皮膚表層所引起的一種慢性接觸性皮膚病。疥瘡的主要癥狀:   自覺劇癢,夜間尤甚。夜間陣發性劇烈瘙癢。   手縫可見疥蟲掘的隧道,長約2~4mm,呈灰褐色不規則曲線。此為疥蟲鉆行的痕跡。   皮疹好發于皮膚薄嫩的地方,尤其是在手指縫、腕屈側、小腹部、乳房、腋窩、下腹部、腹股溝、陰部等。頭和掌跖不易累及。皮損主要為粟米大小的丘疹或丘皰疹。   疥瘡結節。在陰囊、陰莖、陰唇、腹股溝等處發生黃豆大小的淡紅色結節,此為疥瘡結節。這種結節往往經久不消,常伴有劇烈瘙癢。 究竟是與不是,你只要試用1%丙體六六六(林旦乳膏,但是該藥有毒,需要小心)外擦患處,進行一次診斷性治療就清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