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功能,人精,去做,眼袋

提問: 水腫與腎虛 問題補充: 我每天早上起來的都很早5點左右吧,晚上大約9-10點睡覺,可是早上起來的時候總是眼睛腫,我是一個女孩子,請高手幫幫忙,這是什么原因,我今年1月份的時候腎陽虛過,是中醫號脈號出來的,我這是不是腎陽虛呢?我現在在吃金匱腎氣丸,對不對呢? 医师解答: 早起和眼袋腫都疑似腎虛的癥狀.既然中醫號過脈,那總得相信醫生,最好去做個血常規,尿常規和腎功能,看有沒影響腎功能.我也腎虛過,還有尿血等癥狀,西醫檢查后發現屬于慢性腎炎,是吃復方腎炎片和百苓膠囊.感覺關鍵還是要加強體力鍛煉,可以從每天散步開始,只要感覺身體適應,就一天增加一段路程.不斷堅持,一段時間后你會發現,以前的難受不見了,人精神上和身體上都感覺輕松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