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的,也是,我就,有一

提問: 掉頭發嚴重… 問題補充: 我的頭發不濃密但不算少,但最近后腦勺對稱的兩邊都掉了小塊頭發,這會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會不會是禿頭的前兆? 有何辦法補救?2008-10-22 11:41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如果這兩塊全禿了,而且在很短時間掉光的話就是班禿,我就得了這病現在快好了,我的心得是第一,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第二睡眠一定要好,三班導的工作不能做,第三與電腦接觸的時間要少一天不要超過1小時。第四吃飯要均勻不要偏食。第五:不要做愛,當然好了以后也要有度地做,給你一個網自己看這方面的危害jiese.org第六:不要去買什么產品感覺全是浪費,如果上面我說的幾點做不到,吃什么也不行。第七:給你一個中草藥的方,我一直用,到大藥店去買何首烏,茯芩各半斤粉成面,要分開粉,因為混到一起怕不勻. 得這病多數是因為精神上受到傷害,上火造成的,再就是身體虛也是一個原因.記得朋友工作不要太累了. 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