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磁能,蛋白,高能物理,末梢

提問: 急,有關生殖器皰疹~~~!幫幫忙吧!! 問題補充: 前幾天發現外陰部長有類似痘痘的紅疹,發作起來其癢無比,所以有時忍不住會撓幾下!直到第三四天發現它越來越大,伴有腫很痛,帶有潰爛膿狀!見狀我嚇得趕緊到廣州中山三院皮膚性病科做檢查,醫生說是生殖器皰疹!天哪!我簡直五雷轟頂,我知道它的恐怖性!就光昨天就發了近千元,作為工薪階層怎么承受得起,醫生說要驗血,我不知道驗血是干什么?這真的很嚴重嗎??能完全治好嗎?請專業人士幫幫忙看能否有更優惠見效的治療辦法!謝謝了!2008-10-22 13:10 為此我跟老公大吵一架,他說的話深深刺痛我的心!想到這些真的哭的眼淚都干了,老天對我真的不公平,因為幾年前的一次沖動,讓我負出如此大的代價!或許這就是我的報應吧....求大家幫幫我!真的快要崩潰了!!請問要怎么做才能讓我愛人不被感染? 医师解答: 目前治療生殖器皰疹最權威的療法是“雞尾酒綜合療法”,該療法可逐漸排除神經末梢及神經節病毒,有效抑制病毒蛋白轉錄酶的合成,從而完全阻斷病毒的復制過程。另外經國內權威機構研究發現:皰疹病毒可以在一種特殊磁能作用下被完全殺滅。“雞尾酒綜合療法”結合高能物理“磁能介入”,可使骶尾神經叢的病毒蛋白迅速破解與消除,直接清除和殺滅病“根”里的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