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多,不自信,都有,你就,和你

提問: 我要放下! 問題補充: 曾經別人的一句話讓我的整個世界都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我不知道為何這么脆弱。一向美好的我,從沒想過會有這樣的改變,變得恐懼,變得不相信自己。在我看來過去堅信的一切美好都好像巨大的危險和難以克服的困難。不像過去那么單純簡單美好。我想找到過去的自我,我要自信,我怎么才能放下? 医师解答: 和你年齡成長有關系嗎?你長大了,你就接觸的世界廣了,自然心事就多,考慮的就多。自信是相對的,有不自信太正常了,每個人都有點不自信呀。合理的認識自己,只要你心態平衡好,一樣可以快樂的生活。多注意調節自己就可以。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