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他的,他就,也可

提問: 怎樣幫老公重建信心?? 問題補充: 最近老公總是說人活著沒意思,一切都是責任,希望有一天可以變成自己一個人生活在農家小院里每天只隨便種種花草果蔬。他說我對他也是種責任,他愛我,但是沒有激情,是親情,是責任,甚至是負擔。。。我接受不了,和他談,他終于說他對自己性能力很自卑。他覺得自己未老先衰,不能滿足我,并且每次做完都覺得很累很沒意思。漸漸的也就有種逆反心理和排斥感——每次情不自禁的撫摸我的時候他仿佛頓時感覺到做完后的腰酸,然后自己心里很難受,再漸漸的就邊成對我的排斥和遠離,從怕性變成了怕我。其實我從來沒給過他壓力。我是個內向的人,從來不愿意主動要求和索要,也不想讓他勉強,因此雖然近幾年的性生活頻率和質量不太符合我的生理需求,但我從沒表露過什么,我自己試著去適應,而且已經適應了,甚至有時有些性冷淡,很長的前戲都很難讓我出水。但我很愛他,對我來說更重要的不是生理的刺激,而是心理的溫暖——因此我平時總是不管時間場合情不自禁的抱抱他親親他,好象總也愛不夠,我喜歡抱他時心里那種酸酸甜甜的被他融化的感覺,很溫暖很甜蜜很幸福,然后忍不住象親寵物那樣使勁在他的臉上親了又親。其實如果真的沒有了性,他只要象我這樣經常抱抱我親親我,讓我感受到肌膚之親所帶來的溫存,對我就夠了。所以他的性能力對我不是個很大的問題。但沒想到對他卻有這么嚴重深遠的影響,繼而影響我們的感情,婚姻。說實話當他最后說出問題的真正所在的時候,我反而好象輕松了些,原來不是他對我沒感情沒感覺了,而是一個可以通過鍛煉身體等人為途徑就能積極改善的問題。我對33的他有信心,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能幫他喚回對自己的信心。因此同時我很失望于他的軟弱,一直讓我覺得象個大哥哥象棵大樹的很大男人的他,卻讓一個明明有辦法解決的問題把自己打倒、擊垮。就因為這個問題是“性”?性對男人就那么重要?比愛還重要?沒有了性,就連愛的力量都沒有了么??可不可以告訴我怎么可以幫我的老公,重建信心。鍛煉身體是肯定的了,他已經答應而且開始有點行動了。但是我想徹底解決他的心理問題,有一天不解決,我就不能快樂,因為我不確定在我以為幸福的親吻我這個寵物的時候,面前這個還予我溫暖的微笑、甜蜜的耳語、寬厚的擁抱的男人,內心深處是否還在逃避我,害怕我,排斥我。我要徹底掃除他心底的冷漠,不然這樣表象的溫馨日子我過不了,我受不了。 医师解答: 很為你對老公的愛所感動,的確,男人對于愛,對于性,和女人的理解是截然不同的,當你親昵他的時候,并不是表示你想要性,但是,他就不一樣了,男人親昵女人,立即便會想到性,而在這方面他又不是很強,所以他就會排斥和你親昵,現在你們已經開始改善,決定鍛煉身體,是很好的行動,可以煉煉氣功,同時,也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這沒什么丟人的,如果身體上有什么情況,脫下去就不好了,小問題可能變成大問題,你說對嗎?也可以找中醫,調理一下.平時,最好不要談他的這些問題,以開朗樂觀的心態感染他,多鼓勵他,多感謝他給予你的愛,表示你對他給予你的愛很滿足,當然也不要太刻意,因為他會很敏感.對他你也不要過多關心,讓他培養一些自己的興趣,也給他一些自己的空間.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