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工作,哪有,快去,用在

提問: 現在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2個月前犯了強迫癥,我看了好多網上的方法,包括,森田的,,我總結出了就是要順應自然,跟著感覺走,可是因為我平時考慮東西太要求完美了,,一件好的事物,我看了看了,就要往不好的方面想,,導致自己想去忘記那個不好的聯想,可是這樣子就導致強迫了,那么那個順著感覺走是可以使自己不在那么強迫了,可我不喜歡想那些啊,向我以前很喜歡的東西,我現在就要去挑他們的毛病實在受不了自己了,還有就是自己的睡眠問題,我發現如果我能睡充足點,心情和其他方面都會好些,其實我平時對周圍的事物有些注意力不集中,,,所以就胡思亂想了,這是不是又說明我是神經衰落啊,,我心態還蠻樂觀的,就是知道的東西可能很多,考慮問題的時候往往要求這要求那,我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我個子比較矮,,但是我以前很樂觀的啊,,我想問,我的問題到底在哪?怎樣讓自己可以不用考慮那么多啊。。。最主要的是我平時注意力好象都不能集中,, 医师解答: 1你是太閑了,不想工作就自找煩惱。2你趕快去工作,生活充實,哪有時間去煩?更多的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上,你會開心快樂無比。3生活要踏實地干,去度過,你會無憂無慮,笑口常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