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也是,你可以,不是很,住了

提問: 頭顱血腫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四十天了,頭顱血腫還沒有好,曾經發生過黃疸,醫生說你頭顱血腫引起的, 在醫院住了一個星期,回來的時候皮膚是白白的,吃了我的奶沒有幾天就有點變黃,而且嘴里老是長白白的東西,說是鵝口瘡,為什么會這樣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頭顱血腫的確可以引起黃疸的。。我家寶寶也是這樣。。而且黃疸還很嚴重。。住了九天院才退的。。現在寶寶兩個半月了。。血腫退了。。不用擔心。。血腫自己都會吸收的。。有早有晚。。如果他的黃疸不是很嚴重你可以給他吃點媽咪愛或茵梔黃顆粒(會拉肚子)多喝葡萄糖水。。至于嘴里的鵝口瘡我寶寶沒起過。。我覺的也沒什么大問題。。注意喂奶前清洗奶頭。。祝寶寶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