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晚上,都是,他就,白天

提問: 寶寶晚上不想睡 問題補充: 寶寶出生至今二十多天了,下半夜總是不想睡覺(仰睡),要人抱著或喂奶她吃又睡一會兒,待她睡著了放入床中讓她自己睡時,一會兒又醒過來。睡覺中或白天時,她常會出現手腳突然顫動、吃一驚的情況,另外就是她時常用手抓自己的臉。以上需要處理嗎?有什么辦法可以讓她半夜能夠睡得著覺? 医师解答: 怎么會有那么多苦命的父母啊,我兒子那個時候也是這樣,我們累得像你們一樣都要趴下了,幸好那時我尚在休產假,沒真的累倒,倒是我LG晚上要幫忙帶寶寶,白天還得上班,那個累啊,沒法形容(人整整掉了10多斤肉,本來就不胖的那種)。 我覺得不用刻意去調整的,我那時也是像樓上的媽媽們所說的去調整,盡量白天不讓他睡,但是效果不佳啊,他白天怎么弄都不醒,晚上怎么哄也不睡,是一整夜不睡的那種(由晚上10點開始,一直到第二天他爸爸8點上班時,他爸上班后他就開始睡了 ^_^),后來我們就索性不理他了,他要玩的時候就陪著玩,他睡的時候自己也睡覺,當然這樣真的很累,,但是除了這樣是沒辦法啊,后來我寶寶到了三個月左右,他就自動調整過來了.現在5個多月了,都是一覺到天亮的,晚上不鬧人。所以啊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調整了,反正會好起來的,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其實不只是你的寶寶是這樣,很多寶寶都是這樣的,我同事的兒子也是這樣,我同事的朋友的女兒在100天之前也是這樣,反正這樣的例子可多了,你看看在愛問里問這類問題的也不少啊,你們現在就辛苦點,熬到寶寶100天就會好起來了。 祝你寶寶健康可愛,早日晚上一覺到天亮! 末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