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你就,就不,和他

提問: 我總是會懷疑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剛交往的時候,他對我很好,那時候我并不是很愛他,他對我的好,讓我感動了,直到現在我一直愛著他,不知道這是愛還是依賴,我一直很害怕孤單的.現在他總是會騙我,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他愛打牌,我總覺得他應該去改變,不應該有一些很不好的習慣,以前我管他,他會聽,現在我連管他都會不開心,以前習慣打電話,他現在一到晚上就不會和我聊天,就會草草結束我們的話,雖然他會說些早點睡覺之類的話語,但是我一直不相信他?為什么,我覺得好累,有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發現他和一個女生發信息,而且是半夜一點多,他解釋說,是叫他去打牌,各種原因.我似乎很累,他為什么變了?我該如何?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告訴他你家人準備給你介紹朋友,試試他的反應,如果緊張你就對了,不緊張說明他心里有了別人,如果你們還沒有結婚的話,他就不喜歡你管他,那你們結婚以后會經常吵架。奉勸你勸他改掉玩牌的習慣,可以小玩,但絕對要可以控制的那種,否則,毫不猶豫和他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