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同事,心理,的人,我也

提問: 當自己的下屬總是悶悶不樂時,該如何處理? 問題補充: 下屬遇到了自己的私人感情問題,心情很不好,每天回來上班總是悶悶不樂的樣子,作為上司的我該如何處理會更加好?作為朋友我也很擔心她,我也知道感情事,外人怎樣安慰也是解決不了,作為她上司,她這樣的情況嚴重會影響到銷售,對公司來說如果銷售差了我也不好過。。我該如何處理好? 医师解答: 你好!你是一個好上司,這一點是肯定的。我也擔任高管工作,上有老總,下面帶一個團隊,而且女同事很多。一般女性比較敏感,特別是心里如有創傷,很會影響情緒和工作。你可以通過你所提及的那位同事周邊較為接近的人了解其真實原因,如果你已掌握了,可有針對地用實質性的方式動接近她、幫助她、開導她,盡力減輕心理障礙,比如找幾個人和她一起吃飯,喝茶,聊淡工作和生活等,使其慢慢走出陰影,但切忌直接淡及其“傷痛”之處。我想通過這些細小的活動會緩解其心理問題的,試一試吧!我那幫同事現在相處都很好,我現在雖退休了,但老總和同事們都很尊重我,我還在單位留聘當顧問。現在一般有什么事,大家都喜歡找我聊。另外建議你看點有關社會心理的書籍,其中有很多對工作有指導意義的。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