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你的,真心,感情,如果你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大齡女青年,一年前我在網上認識了現在的男朋友,他是一個離婚近兩年的男人。之前我覺得他人也挺老實對我也挺好,我發脾氣時他可以容納我。后來,在將近半年的時候,有一天我無意間發現了他與他網友的聊天記錄,說:他與前妻離婚是誤會造成了,他現在想復婚。同時,我也看到他與他前妻的聊天記錄,在聊天中他數落了我的種種不好,他前妻還攻擊說我什么都不如她,而他卻一句什么也沒說。他把我結婚是否辦儀式等問題都拿來問他前妻!我看了之后真受不了,與他發生了爭論。后來,由于我心軟仍然與他在一起。但是我發現,我心里的那片陰影始終抹不去,那件事情時不時的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實在是無法接受這一事實。我非常恨他!一想到這事我就要與他吵,就要與他分手,我都覺得我只是他前妻的一個替代品,他想復婚!我該怎么辦呀?是分開還是繼續。。。。。 医师解答: 你從他對你的感情和態度來判斷他的真心啊。結婚都不是做游戲,你要認真來考慮。同時他是否真正把心事放到你身上,你自己可以判斷,和他多談,不是吵,而是真心去談心。他真的勉強你就考慮是否分開。如果你冤枉了他,他意識到他的行為對你傷害了,對你更好了,那你在生活中驗證了他的真誠,就需要信任他。愛是相互的選擇,需要溝通和交流。懷疑自然會影響感情。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