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心臟病加腦血栓全身癱瘓還有救嗎? 問題補充: 我舅媽今年52歲,開始有心臟病,后來腦血栓,前兩天經過治療已經有半邊好轉,可能是太高興了,后來家人沒看住掉下床后全身癱瘓了。昨天AM還能吃點東西,可下午喂她東西她不吃。他們遠在農村,家人都開始準備后事了。覺得沒救了,藥不吃,他們把輸液也停了。家里人都放棄了......我怕到時不是病死的,是被活活拖死的...以我急切的心情我感覺還是應該輸液維持下去,昨天也和我舅舅說了。而且我覺得是她心里抗拒不吃東西。如果能治大概需要多少費用?請大家幫幫我!跪求!!! 医师解答: 心 臟 病 和 癱 瘓 無 關 腦 血 栓 應 該 到 正 軌 大 醫 院 治 療 才 五 十 二 歲 就 這 么 死 了 可 惜 不 能 呼吃 飯 可 以 下 鼻 飼 管 輸 入 營 養 但 農 村 的 習 慣 恐 怕 你 說 了 也 不 算 的 你 是 好 人 有 顆 好 心 這 就 夠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