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有,就在,不清,于此

提問: 我覺得自己像只丑小鴨 問題補充: 我總是不知道自己做的決定是對還是錯,總是在自己確定一條路之后發現前進的路上困難重重,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想證明自己的能力,卻發現自己沒有堅持的毅力,我常常在想是不是上帝曾經忘記了我的存在 我覺得自己像只丑小鴨!!!但是我會變成白天鵝嗎?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體會,因為沒有出現結果之前我們說不清是對是錯,可是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人與人之間的差別就在于此,告訴自己別放棄,要堅持,那么你的努力會證明你的選擇是正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