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目的,你是,不就,好心

提問: 工作上,我遇到了一個很困惑的問題,希望得到幫助。 問題補充: 我現在在東北某中心城市的一家國有壟斷企業工作,收入在當地屬于中等偏上,但這份工作除了待遇還可以外沒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我家是外地的,還沒結婚,目前在攻讀博士學位住在學校,因為學習和個人興趣不在單位,領導對我工作不是很滿意,我所在的是制造行業企業,我的專業是法律,在這里工作很乏味,我不知道我是放棄現在的工作去重新在一無所有的基礎上去工作好還是繼續在這賺固定的工資以求生活上的相對安穩(但我精神上是很不舒服的,領導也總找我毛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工作的目的是什么?生存或者說吃飯。你現在在攻讀學位,不就是多一份經濟補助嗎?這里當然不是你的專業和情趣啊。你是為了吃飯你調節好心態就好了。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網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