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性,副作用,是在,不可以,我用

提問: 怎樣治療疤痕? 問題補充: 做了雙眼皮手術,早就消腫了,可是疤痕還是在,我眨眼都會覺得很不自在,眼睛皮膚很薄,我又不敢上妝,怕刺激得疤痕好不鳥了,改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做雙眼皮的疤,跟別的疤不一樣,第一,眼瞼部位,皮膚嫩而且薄,第二是在臉上,不可以有副作用和刺激性。所以,你還是用用我用的這個藥吧,叫三效疤復平,是美國的,沒有副作用和刺激性,是吃膠原蛋白和抹修復凝膠的,你堅持用一段時間就好了。我現在治的,疤痕一點印都沒有了呢。專家~咨詢~電話4~oO~811~O5~o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