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也不,好了,胃病,我爸

提問: 大道養生堂有人了解嗎 問題補充: 前一段時間,聽朋友說養生堂調理的不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今天去看了看,養生師說的還真對自己的癥狀,養生師只看了看面象和舌頭的顏色,最后給我下了藥單,開了二寶,四寶和六寶。共五盒。總計110元。有知道的共同控討一下!2008-10-21 15:33 樓下的,我想問一下,你們吃了多長時間見效的,每天吃幾次,幾粒?吃了幾個寶? 医师解答: 確實不錯!我家亞健康的成員都用大道八寶來調理,都有效果。第一個是我媽,七年前更年期造成的高血壓現在已經正常,多年的胃病也幾乎痊愈,多年大便不成形,便稀也全好了,效果非常好!其次是我自己,三十多歲了臉上還起痘,而且還有斑,每天晨起感覺特別累乏,現在這些狀況都大大的緩解了,斑也逐漸淡化了。我女兒今年六歲半,晚上睡覺出汗特別嚴重,被子幾乎不蓋,現在已經完全好了,再下來是我哥,十幾年來總是腸胃不適,一直當胃病治,總也沒好,去了大道堂,說是肝的毛病,都是吃的調肝的,只用了一個多月,情形就大為好轉,胃也舒服了,肚子也不漲了,腿也不沉了,人也精神了。我爸五月三日被確認為肝癌晚期,因為我們八月二十多日才從朋友處得知大道養生,就開始給我爸及全家陸續服用至今,但愿也能產生奇效!總之我們全家都非常信任大道堂的功效,確實給我們一家帶來了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