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炎,一是,我以,有兩種,建議給些

提問: 狗狗有點咳嗽。不知道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家是2個多月的貴賓泰迪熊,上周得了細小病毒,去醫院打點滴后便便也正常了,醫生說她好了。可是沒過幾天就有點咳嗽,食欲非常的好,也很活潑。不知道是怎么了。請高手指教。2008-10-21 16:31 我家eva在得細小的時候只吐過一次。。而且我也沒有給他吃什么太好的啊,就是給她吃了狗糧和醫生建議買的罐頭,因為罐頭是肉類,我也就給她吃過一兩次。 医师解答: 有兩種可能,一是的確感冒了,二是胃炎.我以為第二種可能較大.建議給些胃炎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