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奶奶,悔恨,陪他,毛衣

提問: 怎樣去面對事實 問題補充: 好想好想爺爺!每次靜下來就會想到他坐在家門口。爺爺剛剛過世,可我的心里根本就接受不了,感覺不到他的離開,總覺得回家時他還是會在家門口等我。但有時是知道他不在了,卻很怕他會孤獨,怕他沒人照顧,擔心的一直哭。整個腦子都是他,感覺精神有些縹緲,冷靜不下來,情緒很不穩定 ,脾氣變得很暴躁。什么事都不想做,整個人迷迷糊糊的,心里是痛非痛。好難受。。。幫幫我,多謝多謝了 !!! 医师解答: 非常同情你的悲傷!也非常理解!因為雖然我奶奶現在還在人世,但是每次想到她在門口等我的眼神,每次想到她問妹妹我什么時候回來我就心如刀割!每年一到冬天我就想給她買減毛衣,可是都從來沒有做到過,都是2慢慢就忘了!可是奶奶卻無時無刻都在想著我!上個月回家我給奶奶把買的毛衣帶回去,當時她穿上并不是很合適,因為這時候我才發現她的腰已經駝的太厲害了,雖然她嘴里不停叨念說衣服多的是,說死了后都得扔之類的話!可是我還是看見她眼里的欣喜!不管給她買什么東西她都高興的合不攏嘴!!!我心里也開心,覺得自己做越多這樣的事情,將來留下的遺憾越少!她尚在人間我也經常會想到她離開以后在另一個地方會不會也這么的想我而淚流滿面!什么時候想到什么時候就哭個不停...其實我們能為老人做的事情很多也很少,只要盡力去做,盡力去陪他們,他們就很容易滿足!通過樓主的悲傷和今天的帖子,我呼吁大家;希望你們好好珍惜愛你們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不要等他們不再了再悔恨,已晚艾!!!因為我現在已經悔恨自己沒有時間陪他們,都已經覺得遺憾太多!樓主我幫不上你什么忙,但是我覺得你應該是個非常孝順的好孫女,所以你爺爺在天之靈也會滿足的微笑!你知道么?人家說,一個有人想念的靈魂離開,會去天堂的,天堂是比我們這個世界更加美好的地方!他會更加快樂!把你對爺爺的思念和擔憂放到現實里來吧!去好好愛你的爸爸媽媽和更多愛你人,我們不要重蹈這樣的覆轍,起碼讓自己不再遺憾好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