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先去,再做,答案,孩子

提問: 吃過激素藥后,這孩子可以要嗎? 問題補充: 因橋本氏甲狀腺炎,所以從07年11月份就一直在服用甲狀腺片和平消片(屬于激素藥)直到08年7月份中旬才停止用藥,而我偏偏又7月底在沒準備的情況下意外受孕了.同時我在懷孕初期7-10周發了兩次燒分別是38.2和38.5.,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有吃感康和吊雙黃連加消炎水,直到現在懷孕都13周了.真的不知如何是好?我想求教權威人士,我現在該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先去醫院做個詳細 檢查 ,如果確定孩子有問題,再做不要的打算也不遲。聽取專業 醫生 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