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都有,你可以,人是,不高

提問: 我要怎么樣才可以改變我的性格啊? 問題補充: 由于我個子不高長的比較瘦小 性格又很內向 ,所以我 這人從小就自卑感,感覺別人都看不起我.從我讀書時起因為比別的同學個小受同學欺負就有點自卑,導致我不喜歡學校而過早的輟學在家…我本以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好些的,可誰知并非如此,出來打工好幾年了還是沒改變,其實大家都認為我只是內向不喜歡說話而已,可有誰知道我內心的痛苦,每時每刻我都在想差要改變性格,增加自信,但是真的是好難啊! 最近一段時間我天天都是悶悶不樂的 也不說什么話 對工作一點興趣都沒有,不想做事了。 天天都在想要改變自己的性格 知道自己要增加自信心才行 但是總是改不了 所以每天就在自己這強烈的心理矛盾中度過 好 累啊! 一點生活的樂趣都沒有 ,我也一直都想去學點東西或是換個工作來做一下,但始終都沒有勇氣去做,因為一想到我文化低,再加上年齡也不小了去學校也不符合實際了…同齡人都成家立業了,自己還是一事無成就越覺得自己活得失敗,沒有用處。。。。。。。。 我真的很想改變自己的心理狀態,其實去年我就有想過去尋求心理醫生的幫助 但我沒有勇氣去 心理醫院 。 今天我在這里主要是想請大家幫幫我 想知道我怎樣才能 消除自卑 增加自信心 ,, 我這人還有可能改變自卑,怯懦,內向的性格嗎?我是不是有所謂的抑郁癥啊?有尋求心理醫生的必要嗎?我真的好痛苦好想改變現在的性格, 医师解答: 天底下又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是矮個子,其實每個人身上都有閃光點的,只是你沒有試圖去發現自己的優點,個子不高,你可以通過其他方面去彌補啊!自信一點,別人沒什么了不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