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是,胸膜炎,出了,要做,病理

提問: 肺積水,咳嗽,發燒 問題補充: 求助大俠,我爸最近咳嗽,發燒,咳嗽最近住院發現肺部有包裹性積水,白細胞高,血沉快。今天抽取了積水進行化驗結果還沒出來,但是我特別擔心是其他重病。如何判斷是普通的病癥還是癌之類的重病?萬分感謝!!2008-10-21 21:11 昨天結果出來了,我家人告訴我化驗結果是普通感染性,不是結核性的也沒有癌細胞,我很不理解其他什么可以引起感染,病原是什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朋友,只要在醫院做相應檢查,如,胸片,必要做 CT ,抽取了胸水做化驗和病理檢查。什么問題都可以一目了然。或者是結核性胸膜炎?或者是癌癥?檢查出了結果對癥治療和處理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