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我的,方法,天空,我一

提問: 近視 問題補充: 兒子今年七歲半,小學三年級,作業較多。最近感覺視力不太好,并且在半個月前左眼長出一顆麥粒腫,現正治療。請問,如何治療和預防近視,在飲食上多吃些什么有利于視力? 医师解答: 近視治療秘方,在晚上打開窗戶,看幾秒天空,立馬瞇上眼睛,躺到床上,不要打開眼睛,睡一覺起來后會覺得視力提高很多!原理是看天空時,眼睛處在望遠狀態,閉上眼還是處在望遠狀態既放松狀態,睡覺時等于一直望遠.甚至比望遠更好,因為眼肌沒有用勁.本人22,視力都能從0.2上升到0.7,大多數人都可以像我一樣提高視力,希望看到我自創的的方法時,也將我的方法傳播出去,造福社會!如果想加強效果,可以閉上眼后,對自己說眼睛很放松,眼痙攣消失,如此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