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我的,多年,晚上,注意力

提問: 睡眠不好,要買點什么煲來喝才好呢? 問題補充: 我這段時間上夜班,睡眠一直不好。我想問一下買什么回來煲比較好?簡單又對睡眠好的營養食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認識睡眠障礙睡眠障礙的四種類型失眠:睡得太少或睡醒后覺得沒睡夠、難以入睡、半夜覺醒或睡眠品質不好。 嗜睡:睡得太多,整體睡眠時間已經足夠,但是該清醒時還在打盹,例如「睡眠暫停呼吸癥」的患者。 睡醒周期失調:常見于國際旅行,例如搭飛機到美國產生的時差,導致失眠。 類睡癥:睡眠時或前后出現異常的行為,例如:夢游、惡夢驚醒、遺尿、夜驚。根據美國精神醫學會DSM-IV對睡眠障礙定義包括兩個要點: 連續睡眠障礙時間長達一個月以上 睡眠障礙的程度足以造成主觀的疲累、焦慮或客觀的工作效率下降、角色功能損傷。給你提供兩個方向:可以試試看腦波分析,籍由腦波分析來認識自己何謂大腦潛能分析http://www.hdmok.com/big5Article_d13246a16355b2f64ed49a0c0aa198d3.htm實際案例1: 壓力大,睡不著講師(腦波分析師/音樂保健師)說明︰以上個案的腦波圖是(國興)的,某科技集團的業務經理,經常往返兩岸,因工作的需求,需要大量接觸相關的專業知識。長期有失眠的困擾以及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變差,發現自己會經常亂發脾氣,感覺到很焦慮緊張,另外腸胃功能不佳經常拉肚子。腦波評測發現,是長期的壓力大(內外交戰)造成β波使用過度,不斷處在警備的意識狀態下,使得腎上腺分泌一種化學物質,叫做可體松,它會破壞腦細胞,殺死大腦的神經突觸。如此一來則影響到記憶力與注意力,所以也會不容易放松,而睡眠、工作能力以及健康的質量都會被影響,如此惡性循環已達多年。 解決方案:國興的壓力已到飽和點,所以身心的各功能皆受到影響。這時需要整體性的來調正,建議使用專為大腦修護保養的「雙腦同步音樂」,協助大腦的能量場(血液流量、放電量、神經勝肽…等)整個平衡化。加上「潛意識引導技術」,協助釋放心中多年情感的壓力,及潛意識的負面因子。并建議閱讀心靈叢書,讓意識凈化。 個案改變:差不多兩個禮拜而已,就感覺到和之前的差異,最明顯的是晚上比較好睡了,而且據他說腦鳴的情況也改善很多。某些有過動情形者,通常腦波頻率會比較快,晚上睡覺時仍不一定會緩慢下來,造成晚上睡眠會有多夢情形;或者早上起來感覺睡不飽、賴床、沒精神…等情形,在睡眠時間利用強調θ波、δ波的雙腦同步音樂來調整其腦波,可調整他的腦波進入深層、低頻的腦波,幫助睡眠質量的提升,另一方面達到雙腦同步,開發大腦潛能二、也可以試試藝術治療(音樂治療,音波科技)使用者報告︰ ● 一位心理學家報告,使用Super Sleep,對學習失能和/或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們,有良好的成效。 隨著Super Sleep通宵的播放,家長和老師觀察孩子們,在白天有更好的集中力,較少易怒。● 萱姊練氣功已練了快兩年,除了失眠她還有個毛病,是多年來找不出原因而四處求醫,也嘗試了許多民間偏方,都治不好的腦鳴。據她說常常感到頭昏腦漲的,很不舒服。帶著決心要處里好這個問題的心,接受了音頻的調整。沒想到她很快的就有很好的感覺,不僅晚上好睡,連練功都更容易進入〝入定態〞,還讓她多年的困擾腦鳴消失了。她帶著喜悅及熱情的心,寫下好幾篇的心得感言,字里行間的真情流露,與當初給人有棱有角、一板一眼的印象完全不同,而我們也被她的真性情深深感動了呢!● 失眠的已嚴重影響我的生命意識,我幾乎每晚只能睡1~2小時。現在你的睡眠帶子已經了拯救了我的生命、我的工作﹗我在夜晚開始使用講師建議的雙腦同步同步CD,用這些CD能讓我有精力工作、學習、等等。感謝講師建議給我的組合腦波音樂,Catnapper、雨中舒眠、超級睡眠。——臺北-某營銷公司主管參考數據:藍海豚生命能量網《睡眠障礙項目》http://www.hdmok.com/Sleep_Disorder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