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漂亮,男人,女孩子,的是

提問: 我慌了 問題補充: 我的男朋友跟他以前的女朋友是一個學校的,而我距離好遠啊。每天擔心的怕他們見面,誰讓他以前那么喜歡啊。而且發生更過許多事,(去我的博客nvnv198909)我一直不能試著讓自己去相信他,其實說起來他對我挺好的,他說過自己不喜歡她,可我就是不相信他,我對自己不自信,因為我覺得她們比我好看,他總是對我說我是最好的。我自己卻想成是安慰。我經常為這些事煩啊,我怎么可能和她做朋友啊?2008-10-22 00:12 我舍不得他還有就是雙方父母都知道了,他家里條件還好,我覺得自己在以后的工作會順利些。現在是在上學,他說我們好不容易堅持到現在了,以后可以結婚的。我不相信他,我給了他那多機會了,好到現在,我是怕以后又過的不好啊,俗話說人的本性難移啊。他以前太花心了 医师解答: 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值得你去相信從常規上來看有兩點:第一,他對父母孝不孝?第二,他對朋友忠厚寬容嗎?這兩點是他的常態,男人追求女孩子的時候往往是異態。但是總歸說來,我覺得幸福的女人靠的是智慧。這智慧就包括:不斷地修煉自身,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我見過很多漂亮的女孩子,依然在愛情中黯然神傷歇斯底里,但是見過很多有獨立性格氣質良好的女性,在戀愛和婚姻關系中如魚得水,所以說不要擔心有更漂亮的女孩子競爭,因為你雖然不是最漂亮的,但卻是這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 當你自信時,周身都會散發出美麗,如果你的男朋友真心愛你,他會因你的自信和信任更加迷戀于你;如果你的男朋友不是一個正派忠誠的好男人,那么就算舍棄又何妨?世界那么大,幾十億的男人任你挑,真愛也許會遲到,但遲早會到!最后用一句話祝福你:既然生命如此短暫,那就熱烈地去愛吧,哪怕受到傷害,還是勇敢地站起來,這樣才證明我真正地活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