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肝病,生小孩,小孩,他在

提問: 能告訴嗎? 問題補充: 我是個已肝病毒攜帶者。已經結婚有半年了,老公對我很好,他也知道我的病,醫生也說我可以大膽的要小孩。現在問題是我的這個病他的家人不知道,而且他的爸爸媽媽都是農村人,思想上相當保守,我怕他們知道后會對我有什么想法或者讓我和我老公離婚。所以,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他們要是知道了怎么辦``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問題,您老公對您很好,他也知道您的病,也應該知道醫生說:您可以大膽的要小孩吧。1,已肝病毒攜帶者,國家沒有法律不允許不給生小孩,所以醫生才敢說:您可以大膽的要小孩。2、同樣,您老公也應該知道已肝病毒攜帶者,國家沒有法律不允許不給生小孩,所以醫生才敢說:您可以大膽的要小孩。3、生小孩也不是單方的事情,您老公也是“同謀”。4、為防止“節外生枝”,您可以與醫生商量,請他在病歷上寫明根據病情,可以要小孩。情況要同醫生說明清楚,這樣他才會幫助。5、生小孩是您與老公雙方的事情,您老公不但是“同謀”,而且是“同伙”。如果有必要,可以寫一個“聲明”,聲明他在知道您是已肝病毒攜帶者,仍然要您生小孩。必要找個親戚作為證明人,在“聲明”上簽個字。6、這樣,您應該可以放心,大膽的要小孩吧。7、已肝病毒攜帶者,不是什么病,其離婚的理由不成立,法院是不會判決你們離婚。8、您老公與家庭,以肝病毒攜帶者要離婚,那么就不是您怕不怕的問題,說明他不愛您,這個問題是另外一件事情,9、既然您老公愛您,就跟他商量,要不要告訴家里。由他出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