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多人多,我也,威海,心情

提問: 60歲老人吃什么保健品? 問題補充: 我母親今年60歲,肝和胃不太好,血壓高。請問應該吃些什么保健口。越詳細越好謝謝! 医师解答: 我也快到60歲了,血壓偏低,身體還可以。我的經驗是:1.心情最主要,只要保持好心情其他的都好辦。你最好能讓你媽媽每天都開開心心。2.血壓高,一定要去醫院化驗血脂,看看血脂高不高。如果血脂高的話要調整飲食,我的經驗是常吃魷魚。藥補不如食補,盡量少吃肉類,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3.選一個適合人類生存的好環境,遠離城市。我老家就在黑龍江。那里空氣質量和水的質量都不好。再加上城市里車多人多。尤其是水土中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含量都很少,不適合人類生存。退休以后我選擇威海郊區買了個低價房,享受海濱的新鮮空氣。每天都可以買到海鮮,很便宜。黃金搭檔我倒是也吃,但是要根據自己身體情況選擇保健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