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水泡,我的,有一,也不

提問: 好煩的小水泡 問題補充: 我的包皮上長了一些小水泡,有點疼,有點癢.把水泡擠了2天就好了,每個月一次,每次只有一小塊,每次長的地方也不一樣.以經3年了,我沒有和和老婆以外的女人做過呀,只是3年前用過賓館的毛巾.::問大蝦們這是什么啊,好煩,好煩, 医师解答: 我的包皮上長了一些小水泡,有點疼,有點癢.把水泡擠了2天就好了,每個月一次,每次只有一小塊,每次長的地方也不一樣.以經3年了,我沒有和和老婆以外的女人做過呀,只是3年前用過賓館的毛巾你先不要單心!可能是個單純性皰疹!或者是包皮過長導致的過敏性或炎性刺激導致的皰疹!你可以去醫院看看!你這個不是生殖器皰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