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只要你,北京,可想而知,盛世

提問: 我患有焦慮癥,我很害怕自己會惡化下去。大家可以幫幫我嗎 問題補充: 15歲的時候我就離開了父母,因為特殊的原因我15歲那年就一個人在國外生活。現在算起來也有14年了。現在我的生活還算安定也有自己的家庭,但是我一直都不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以前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上所經歷的那些苦楚。 (以前真的吃了不少的苦,常常為了找工作而四處跑,在加上國真的很外的生活很無聊)在我居住的環境當中中國人不多,談的來的也很少。現在我已覺得自己不想接住人,人很容易急躁。常常擔心還沒有發生的事情。特別是在經期來臨的時候真的有點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緒。甚至看到一些認識的朋友都不眼順。還好晚上自己還能睡覺,只是愛發夢。我和老公的性格比較相似都比較急。雖說他想安慰我可能是方法不對或者是語氣很好,有時讓我更難受。有些時候真的覺得好辛苦,我知道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心態,但是我控制不了自己也幫了自己。我該怎么辦,難道要真的要放棄一切回國來調養嗎? 我是不是很嚴重?2008-10-22 09:35 補充沒有寫清楚的地方 在國外生活很單調也很無聊,老公的表達語言和方式不是很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長期旅居國外,又缺少親人朋友,多年來所受的艱辛,精神生活上的折磨,可想而知!我在這里不能安慰你,只能勸你回國調養!目前國內正處于中國有史以來的“中華盛世”,只要你一踏上祖國的土地,你必然感到心曠神怡,病就好了一半!北京的“安定醫院”是你治病、療養的好去處!祖國人民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