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免疫,患者,直接,病灶

提問: 急急急!!很多男人關心的尖銳濕疣問題。。專家請進。。。 問題補充: 首先。請各位不要復制長篇大論。我需要的是一個真正能幫助我的人。我是個尖銳濕疣患者。。剛剛確診。。心情極度低落。。現在我所關心的問題是 (1)尖銳濕疣這個病能不能真正的除根。。?? (2)通常所說的治愈是幾個月或者幾見不復發。但我看了好多的資料說治愈以后性生活也得帶避孕套。。要不就前功盡棄。。。難道我這輩子過性生活的時候都要帶避孕套?。。。。不帶就會復發。。。? (3)HPV病毒終身都存在體內無法清除???免疫力下降就會復發???? (4)是否影響下一代。。例如不孕。。或者是直接傳給下一代??? (5)因為我不喝酒。。所以我想問問治療期間能不能抽煙???因為我是個生意人。都知道我抽煙。平時有人給上煙。。不抽也不行。所以我想問的是能不能抽。。如果不能。。那就堅決不抽。。。。 (6)我很愛我老婆。。我寧愿不要性生活也不想她被傳染。。所以用什么方式能確定自己已經沒有尖銳濕疣的病毒????因為我要確認自己不可能傳染給她才能和她有性生活。。我太愛她了。。如果一輩子都不能清除的話。。我就決定個她分手。。。如果能。。具體是什么途徑能檢查確認自己還有沒有尖銳濕疣的病毒。。。。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尖銳濕疣是hpv病毒感染,病毒是最小的微生物!所以,無法徹底治愈只有可能控制!手術,激光,冷凍等方法可以去除皮膚表面的的疣體!但是對病毒沒有作用!所以,要配合抗病毒治療!治療如下六聯療法可相對徹底根治尖銳濕疣:(1)物理療法:一分鐘無痛炭化疣體。(2)藥物療法:中西醫結合,徹底清除體內病毒。(3) 基因細胞免疫療法:篩選國內外最新特效抗HPV病毒生物制劑,使身體產生抗體,扼住病毒再生;同時采用0、3、5、7免疫漸進療法抗復發治療濕疣。(4) 特殊療法:對容易復發的患者,采取病灶處直接給藥,療效既直接,又快速徹底;對癥狀較輕者一次性可治愈。(5)患者自體疫苗埋植術,強化免疫功能,提高機體抵抗力。(6)雞尾酒療法清除毒素,防止再度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