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我的,自己的,生命,我一

提問: 如何面對死亡的恐懼!!! 問題補充: 我一直都有思考死亡,具目前知道死亡就象永遠睡著了一樣,我很害怕死亡,因為我不想死,我是從初1開始意識和思考死亡的,以前小時候總希望快高長大,但是等自己真的長大后卻發現理想往往與現實差很遠,越長大就說明離生命的終結越近,每次想到這里害怕和內心的恐懼就會遍布全身,越不去想自己卻越會去想我經常想如果自己是奧特曼多好,那樣就可以永生了,經常想自己如果可以像成龍大哥的電影“飛龍再生”里面那樣多好,那樣就可以永生了,經常想自己如果可以有長生不老藥那該多好但是以目前人類的科技來說是不可能的,所以經常希望科學家可以在我自己死亡之前研制出長生不老藥我不感想象如果自己親人去世的那天是怎樣,我的祖奶奶去世時我才10歲不到,那時侯我完全沒有感覺,因為我對自己祖奶奶的回憶只有3年不到,現在回想起來又后悔又恐懼,后悔沒有好好珍惜自己和祖奶奶的時光,恐懼如果有一天我自己死了會怎樣我經常會想象死亡時候的感覺,感覺就像熟睡了一樣沒有知覺,沒有思想,但是第2天還是開心的起床過著快樂的日子,可是當我想到是永遠永遠的睡覺不能起來,人家叫你也聽不見就會感到害怕,感到恐懼,恐懼被黑暗籠罩的一切,恐懼一切都是那么寧靜來呼吸也沒有感覺我害怕,恐懼的并不是死亡,而是害怕不能有思想,如果你說死亡后依然有思想,有思維那我肯定不會恐懼死亡,我真正恐懼是死亡不能有思維,思想,經常想如真的有天堂和地獄那改多好,那樣我可以在天堂或者地獄做一個職位,永遠守望著自己的后代我也經常對自己說,死亡是人生必經階段,要在有限的生命里活出精彩,活出動力,為社會,為自己父母親人做貢獻,而我自己也一直這么努力的生活,但是一想到死亡那股煩躁,不安的恐懼就會遍布全身,思維就很自然感到恐懼我看見時間一天天過去,真的非常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留,那樣我可以和父母一起快樂的生活,我不感想象自己的親人去世時是怎樣的,所以我每天都在祈禱如果可以請在親人死后一定要報夢告訴我死后是怎樣,或者鬼魂靈魂直接來找我說下死后的感覺突然發現人原來是那么奇妙,人可以很堅強很強大,但同時也是很脆弱,一個小刀可以使一個人永遠到下我希望大家可以給意見和自己的想法,大家一起討論一下 医师解答: 如果是人老了,就應安靜地面對死亡,但是對于你來說,完全還不到死亡的年齡呢,,,,以前我就有過死亡的想法,我是當我一遇到困難的時候就會想以死而解脫,但有一次因為我失敗們之后當時已經沒有感覺的我一次服一了20多顆安眠藥那一次我真正體驗了一下死亡的感覺。自從那次過后,那種想法一下子就從我的腦海里消失了,就在我我生命在最后那一刻的時候我就已經后悔了,我想到了爸爸,媽媽,想到了可愛的弟弟,想到了所有關心我的人,所以我后悔了,那一覺我感覺睡了好長時間,當我一覺醒來的時候,我發現我還醒來的時候我就開始感謝上天,感謝他們又給了我一次重生的機會,從那以后我都會更珍惜我的生命了,所以朋友,請珍惜好自己的生命吧,咱們來到這個人間只有一次,何不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