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阿姨,肺癌,食物,多吃

提問: 癌癥病人吃什么食物既有營養又對胃好。 問題補充: 已經化療了幾十次,其他藥物對癌細胞已不再敏感。如今一種口服的化療藥效果還不錯,只是對胃影響太大,服藥后吃不了太多的東西。所以導致身體指標達不到化療的標準。進退維谷中。病人女,55歲。235斤。請問該怎么辦好呢。謝謝2008-10-22 20:12 對不起。筆誤。體重是135斤 医师解答: 不知道阿姨得的是哪種癌,但是看阿姨體重很胖,肥胖的人癌癥病發率很高,要少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比如豬牛肉,我父親也是今年4月分肺癌去世的,化療的人都沒什么胃口,他住一個多月的院我每天都煮很清淡的食物,早上煮些面食,用頭天熬好的高湯來煮,不能太油,放一個西紅柿和青菜,中午吃粥,可以熬紅白蘿卜粥.芥菜車螺粥.小米粥.黑米粥,粥也用骨頭湯熬,不要太稠,熬軟點,晚上一小碗軟飯+1分湯+1個素菜,我很少熬雞湯,因為我覺得雞比較熱,我經常熬川貝杏仁生地老鴨湯,對肺癌很好,鴨又屬涼性,還有冬瓜湯,蘿卜湯.鵪鶉湯等.其實最主要是心情要好,再沒有胃口也要勉強多吃兩口,自己喜歡又吃得下的東西就多吃點,還有多吃水果,一定要吃新鮮的食物. 我希望每個人都要多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母親也是在我7歲是得乳腺癌去世,今年我22歲,父親58歲也去世了,現在就留下一個31歲的哥哥和我. 很衷心的愿阿姨能早日康復,家里人雖然照顧會很辛苦,但還是要給予更多的關心和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