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我是不是有前列腺炎了?嚴重嗎?該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事情是這樣的:平時有些尿不盡,偶爾有點尿急,無夜尿,精神也不會怎么差,以前有長期手淫習慣,三年錢做過包皮手術,近兩年開始有了性生活,有早泄現象、一般都是4、5分鐘左右,前幾天去了某男性科檢查:醫生給我做了前列腺按摩,B超膀胱,腎,前列腺、還有前列腺液,尿液化驗,結果是,膀胱,腎,前列腺大小都很好,而前列腺B超有低回聲,前列腺液化驗結果是白細胞1個+,卵磷子體2個+,稀稠度為稀、其余沒問題、尿液化驗也沒問題:醫生說我有前列腺炎,又叫我做物理治療啊和打消炎針什么的,7次一療程,要差不多3000塊錢!!我覺得那醫生在忽悠我!知道這情況怎么樣,還得請醫生詳解 医师解答: 看 了 你 的 情 況 既 使 有 病 也 不 是 很 重 找 中 醫 用 前 列 腺 湯 據 癥 狀 加 減 可 治 用 不 了 多 少 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