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的,你是,也要,你有

提問: 在發生口角或者沖突后,我就特別害怕他人的報復。 問題補充: 這種心理甚至影響到我的生活。但我就是控制不了我自己。可一旦發生后就很后悔自己干的事。同時也害怕別人的報復,我甚至幾天都不敢出門,哪怕只是一點點小事。我怎么才能調節自己啊,這種算是心理疾病嗎?我應該怎么做,才可以擺脫這種對自己不好的心理想法? 医师解答: 我個人認為:你是為自己放縱自己找借口跟理由.沒有誰不能控制自己,你對自己不自信,沒毅力,沒決心等等因素造成的.你要學會自我檢討,不能控制自己只能說自己沒有更到最大的努力.你要學會相信自己.下定決定堅持到底就行了.不要把簡單的問題過于復雜化.祝你的明天會更好,你也要相信自己.但愿我的說法能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