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怕了,不完整,害怕,答案

提問: 骨腫瘤 問題補充: 您好,我的老公今年三十了,可是他卻檢查出左第七肋骨良性骨腫瘤可能。我很怕,我們對醫學知識非常淺薄,所以一聽到腫瘤就很害怕,而且我在網上也查過,這種病好發于4—20歲,多見于5—15歲兒童。好發于股骨頸、股骨上端和肱骨上端。隨著年齡增長,囊腫逐漸向骨干方向移動。 可是我老公是不是只有把第七肋骨切除才可以,可是如果切除我老公的身體會不會有什么不妥,還有,就是這樣會不會影響到他其它的肋骨?會不會有復發或轉移的情況。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切除后不會有影響,而且不切除害怕病理取的不完整,診斷不準確,如果切除了做病理是良性的就不用管,除非是骨巨細胞瘤,年輕人很多骨肉瘤的,是惡性的,所以一定先治療,診斷明確就不用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