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自己的,你的,有什么,就好了

提問: 如何跨過絕境 問題補充: 我以前是在服務行業做管理的,生活過的還是挺實在的.衣食無憂,經常拿一些錢給家里自己還有了幾萬元的積蓄.可就是前幾個月認識了一個叫老三的人改變了我的命運.跟他學會了賭博.還上癮而且一發不可收拾.導致現在不但積蓄都輸光了還借了幾玩塊,別人現在天天在催我還錢.我快瘋了`~~`甚至死的念頭都有了,但我怕被我家人知道我現在變成這樣,他們會有多失望. 我該怎么辦???2008-10-23 18:04 提高懸賞25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賭博是一種可以上癮的東西,最好不要沾上,想要戒掉的話,那另一種東西替代掉就好了,你只是享受賭博的那種刺激,你可以改成買彩票啦,吃東西啦等等,用一種樂趣替換掉就好了,對于家里面還是實話實說的,畢竟大家是一家人,一定會幫助你的,沒有什么失望不失望的,只要你改了什么都好,如果改不了不是更失望,一個建議,每天6.00起床跑步,然后在河邊、樹林啊這些地方做半個小時,清醒一下自己的頭腦,對你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