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是,都是,自信,都有

提問: 我徹底被嫉妒與自私征服了 善良 邪惡 哼!隨他去吧,我不管了 問題補充: 本人語言能力不是太好,怎么說呢,我總覺得有一種干什么都跟別人不是一個層次,別人總是比我強,競爭不過別人,或者算計不過別人,干什么都被人看得很清,即使我沒告訴別人我在想得什么,我討厭什么事情都被別人知道得一清二楚,什么學習的方法啦,處世得方法與經驗啦,明明有一些優越性(處世方法與謀略方法等)得我瞬間就被別人看透了,真是奇怪了,或者說我根本就是落后,正如我之前說得跟別人不是一個層次得,我知道得方法都是別人已經知道得,我不過是小人得志罷了,或者我是太自私了,總不希望別人比我強,嫉妒別人比我強,叫別人知道我得計劃與戰略與方法總覺得自己沒有優越性,然后就沒信心了,就產生了前面所說得覺得競爭不過別人,希望心理專家能幫幫我!由于這樣已經使我變得仇恨所有人,防范所有人,甚至沒有任何感情可言,對社會都失望了,覺得這個社會只有利用感情,只有利益,赤裸裸得丑惡風行,而我卻又競爭不過別人,戰勝不過這些人,感覺我太笨了,智力太低了,你知道那種無奈么!!!!!!想做什么卻做不到!!!!!!!!突然覺得活的好累好累!!! 医师解答: 為什么要這樣貶低自己呢?每個人的身上都有閃光點,只是你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優點與長處,吸取別人的有點改正自己的不足是一個人長期發展的過程,每個人都是需要不斷完善自己的,不要太悲觀,你現在要做的是如果提高自己,建立自信,人只有有了自信才一切皆有可能,告訴自己我能行,我不必別人差,不斷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超越自己,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