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后,你的,有什么,她那,人所

提問: 困惑!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都談兩年的 戀愛了,我 想她給我 可是她要結婚以后才愿意,我該怎么辦?而且她說會很遲才和我結婚。一直到我大學畢業,而且還 要 等幾年!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小同學這沒有什么可困惑的,你應該慶幸自己能碰到這么自愛的女孩子!如今像她那樣的女生太少了!好好珍惜現在的光陰,多學一點有用的東東,日后才能給她一個幸福的生活。再說,你有什么能力承擔萬一的后果呢?要讓自己更像一個男人,學會學習的同時,一定要先學會負責任。對現在的女友,愛你的父母,日后的工作生活。而且,距離產生美,你最好是尊重女孩的想法,不要強人所難,面得連朋友也做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