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有的,那就,你要,最主要

提問: 明知道沒有好結局的愛是否還要繼續?? 問題補充: 我和一個外來人相愛了。她家住在很遠,她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她很開朗,很懂事,也很活潑。不知不覺中我們相愛了。我知道我們不可能有好結果,我父母不會同意我和外來女子交往,她父母也不會同意她嫁這么遠。。可是晚上我腦海中總是她那活潑可愛的身影。我該怎么辦,是否能繼續我的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只想說,其實愛這個東西,不是感情說了算,還是要受環境的影響的,你要好好考慮,最主要是讓你們父母都曉得,你們一定要堅持你們的想法,如果實在不行,那就算了啥,有的事勉強不得的,其實只要自己盡力就行了,現在的愛情有幾個能經歷什么生離死別啊,都是平平凡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