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再吃,常例,到了

提問: 我一定要減肥!幫幫我!急!! 問題補充: 我從小就胖!一直都沒瘦下來過!我現在比正常體重多14斤!我減肥后最多瘦5斤!然后慢慢的又胖起來!沒辦法!尤其是臉部!我現在堅持晚上不吃什么東西!可是效果也不太!因為我每天要起早!工作很累!吃東西也沒有控制!就是晚上少吃點!但是效果不怎么好!請大家幫幫我!如何正確減肥!不要抄襲他人的!請說說自己的經驗最好!分不在高!幫幫我!因為我真的很想瘦下來! 医师解答: 正確減肥,什么叫肥?我欣賞的摔角運動選手,250斤照樣可以鯉魚打挺,跑跳飛~~按常例說他是個豬,可是靈活,健康。本人高中時吃不飽,餓的100斤內,后來上班時胖到165斤但無論胖瘦,我不怕他們鄙視,只管自己,我保持鍛煉,保持體能和體形但現在我回歸了,保持著130斤的,1年多了,很穩定要說我的鍛煉方法就是跑步 + 各種曲伸動作,讓自己的筋骨正常慢慢的就發現,變的有體形了,而且很迷人勸你不要單純的減肥,我有些同學,的確是瘦,那只能說是肉少,聯系到體形,比如說關節的活動,體能,她們就不太好了,甚至手心都摸不到地,連胳膊都直不了。用我的方法練完是豐滿的,有活力,可不是那種排骨型的,考慮好。06年時我失戀,你知道我的伙食嗎?中午12點,吃一頓4點餓了吃一頓上網無聊,9點再吃一頓晚上12點再吃一頓玩到凌晨3點睡覺,4點能睡著這樣的半年,讓我甚至到了170~~你要鍛煉,沒有掙扎,就不會有美容的效果比如,練啞鈴時會咬牙出力氣,這樣會牽動到臉部的肌肉,才能改變線條,否則,只是肉少了,不是健康與美麗順便送你一只歌,傷感的 搖滾的 SAY ANY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