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一,有的,白果,也能

提問: 小兒過敏性哮喘用什么藥 問題補充: 我女兒今年3.5歲了.從2.5去幼兒園到現在斷斷斷續續一直咳,一開始有支原體,后來支原體還沒好徹底,又得了過敏性哮喘.天天吃藥啊,現順爾寧吃1.5個月了,沒什么效果,去找醫生又說是過敏鼻炎,又改吃蒲地藍和鼻淵通竅顆粒了。昨天有個鄉里的土大夫說應該打青霉素消炎,他說用頭胞都不好使,只有青霉素對此病有效力.我也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在大醫院拍片說是沒問題,查免疫力也說沒事,只有查過敏有一大堆過敏源.請各位高人幫忙指點一下,我快要崩潰了,孩子都咳了一年多了,我這當媽的一點辦法也沒有.誰要是能醫好我家孩子的病,我定要登門謝恩!2008-10-23 21:24 孩子吃了這個鼻子的藥,這兩不揉鼻子了,可又開始撓耳朵了,凡正咳嗽總不見徹底好轉,早上咳的多些晚上咳的少些。我給他買了無限極也不知好不好使?各位高人給個建議吧! 医师解答: 北京的北醫三院兒科有一種氣霧療法,效果不錯.我的小孫子噴過倆次就好了。平時多給他吃些潤肺的食物(冰糖燉梨)加強戶外活動,呼吸新鮮空氣,會好的。別急。有的藥也能引起過敏,你給孩子吃了那么長時間的藥,是慢性中毒啊!再補充一個小偏方:用白果熬粥,每天喝一小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