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腹,我的,也是,你可以,肚皮

提問: 懷孕晚期便秘 問題補充: 我懷孕馬上到預產期了,最近兩天一直不能上大號,肚子脹的很不舒服,而且現在分泌物也增多了.肛門處總有黏液出現,而且每次肚子痛想上廁所時腿會感覺酸痛沒力氣.吃香蕉,用開塞露也不見效.馬上要生了出項這種情況怎么辦?不知道眾JM們有這種情況嗎?擔心呀!會不會影響寶寶?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懷孕后期也是有時會有便秘的情況,然后就讓我老公給我按摩肚子,擦上baby油,從右下腹順時針向左下腹按摩,輕輕的按摩,很舒服,一會兒就肚皮熱熱的,效果很好。你可以試試看。偶爾有便秘很正常,不會影響寶寶的。我的寶寶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