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自己的,我想,好孩子

提問: 我要做好朋友,乖寶寶 問題補充: 可我發現我自己的心理BT了,而且好BT,總喜歡和20歲以上,30歲的,10幾歲的女孩子,女人,少婦做愛,我真的是好孩子,可我心理怎么這么BT啊,還老想著去和人家20多歲的女人去當狗男女,奸夫淫婦,想隨便在認識的女生中找一個,當我女朋友算了,可我不想的,我很愛甩我的她的,現在還愛,可我不知道我該怎么辦,我說了要等她的,可我現在心理BT了啊,誰能幫幫我我不想在這么下去了,不然早晚我會變成色情狂,強奸犯之類的,我想做好孩子,乖寶寶,不想變壞,誰可以幫幫我,我最近都沒有看黃片之類的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是BT心理還是想愛一個人呢?這個問題很重要!首先你的年齡我不知道,大概是15-18吧?但從你的言語中我看到了幼稚,浮躁,與你這個年紀不相符!。這也許就是你的BT心理引起的。但問題的根源在那里呢?你現在不是要做一個乖寶寶,也不是做一個好孩子,你現在要為你做一個好男人做準備。不是嗎?是不是要負起一定的責任呢?為什么你會有這樣的想法呢?是不是不該看的東西看多了?以至于引發了這個年齡本應有的荷爾蒙過多的釋放了?我想是的吧。你是不是需要看些使自己能平靜下來的東西?選擇下與大師對話吧,你能得到很多。希望您能控制自己的雄性激素,人與動物的區別也就在這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shol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